恆麗美型診所 隆乳醫師蔡家碩 獨特的 BOOM自體脂肪豐胸 - Beautify Our Original Mammary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51.54.png

恆麗美型診所雖才開幕短短不到半年 但在網路界自體脂肪豐胸已小有名氣!

因為蔡家碩院長雕塑出來渾然天成的胸型 做過的都說好!並且好康到相報 大家揪伙來讓自己美的更突出!

恆麗是由在自體脂肪手術粉有經驗並擁有一席之地的蔡家碩院長領軍。

蔡醫師獨創的BOOM自體脂肪豐胸 』

即是Beautify Our Original Mammary的縮寫,意指“美化原有自然的胸型”。

強調美麗的胸部是基於自然,且左右勻稱的。

使用自體脂肪不但無異物感,更可雕塑局部曲線,將多餘的脂肪搬到胸前,一石二鳥!

重點是,恆麗美型診所強調自然,術後疤痕完全隱藏,更讓你美的不著痕跡!

 

今天願意跟大家分享自體脂肪豐胸美麗成果的是台北K小姐。

其實她原本胸部罩杯就不小,但胸型不夠渾圓,胸部上圍脂肪太少,下圍脂肪又不夠集中,

經過幾番評估、網路上爬文及親友推薦院長蔡家碩醫師後,決定來到恆麗美型診所做自體脂肪豐胸。

術前照片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53.30.png

諮詢時 K小姐看到蔡家碩醫師用大大的Mac螢幕show出粉多成功案例就已十分動心~

又再被蔡醫師自信的態度所打動 當下就決定做這影響人生的蛻變手術!

 

STEP 1 - 術前完善準備

恆麗美型診所對每個想要美的心安理得的顧客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1. 抽血檢查:篩檢有無血液問題,例如貧血、凝血疾病、感染等

2. 製作塑身衣:讓術後抽脂部份恢復更好、水腫消失更快

3. 自動乳房斷層掃描檢查Automated Breast Volume Scan (ABVS)

恆麗不惜成本利用高規格的斷層檢查掃描胸部以確保顧客沒有乳癌或是乳房其他異常組織

螢幕快照 2012-02-09 下午11.28.40.png

蔡院長堅持確定沒有上述問題後才會手術,讓顧客變美的過程更安全、更放心!

 
手術當天,蔡醫師針對抽血和乳房檢查做完說明後,
 
K小姐就被引領到舒適的VIP休息室由護理人員進行ㄧ連串的護理服務。
 
冬天好冷ㄛ~ 但是小小的電暖爐和護士們親切的對待 暖暖滴融化K小姐的心。
 
STEP 2 - 抽脂手術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3.46.43.png

抽脂手術過程採絕對無菌!

過程中,打牛奶針全身麻醉,對K小姐而言就像睡了一覺,醒來以後什麼事情都完成了。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3.47.02.png

黃橙橙的脂肪陸續被抽出來,是不是很值得開心呀!

 

STEP 3 - SVF + PRP 及 脂肪純化 的 製作過程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3.45.58.png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08.46.png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12.49.png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15.31.png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19.31.png

經過高速離心後,將脂肪血水分離,保留純脂肪。
並將另一部分脂肪做SVF幹細胞純化處理,然後將純化後的幹細胞加入純脂肪中。

 

要打入胸部的脂肪除了加入珍貴幹細胞之外,我們又再加入PRP自體生長因子,來培養壯壯的脂肪。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24.03.png

 

STEP 4 - 雕塑完美胸型

蔡家碩醫師仔細的將加入寶貴精華的脂肪打入胸部並且塑型。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30.29.png

哇~ 好像製作麵包般!打入脂肪的那ㄧ邊胸部就澎起來,明顯的變得高挺嚕~

 

快看看手術完的效果吧~

胸不是不是變大很多~ 胸型也美麗很多~ 重點是一點瘀青都沒有唷!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5.01.35.png

 

術後一星期照片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58.51.png

 

術後一個月照片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4.59.24.png

 

術前&術後比較-正面照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5.01.46.png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5.02.04.png

 

術後ㄧ星期&術後一個月 - 側面照

螢幕快照 2012-02-06 下午5.02.18.png

本來就粉美麗的 K小姐 自從做了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 人變得更加有自信、更容光煥發!

每次都喜滋滋的來診所粉感謝蔡醫師外 也笑著說還要介紹更多好姊妹來ㄧ起變美麗! 

 

 

arrow
arrow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