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07 下午3.18.10.png

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因為再兩個月即將參加家人的婚禮,必須穿著美麗的平口小禮服,但手臂的蝴蝶袖總是垂垂的,不管怎樣的減肥瘦身,手臂真的真的很難瘦下來。

平常手臂總是鬆鬆垮垮的,每次一動就看起來兩塊肉在那邊晃呀晃呀,剛好這時候看到超有人氣漂亮滴活動主持人安達的無名上看到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imanda/13468244,她到恆麗美型診所去做了手臂抽脂的文章分享,一整個看了令人大生火,看到現在她纖細的手臂,馬上就打電話要去跟蔡家碩醫師咨詢我那討厭的蝴蝶袖。


一走進診所,環境非常乾淨明亮就跟在家一樣舒適,而且咨詢師與醫師都非常的親切讓我很放心問,從關於手術方式、過程時間、手臂線條美化與效果…..等,都非常有耐心詳細地為我解答,經過再三地思考與評估後,下定決心地定下手術日期,希望可以在婚禮前可以美美的穿小禮服。


手術當天跟平常一樣吃了早餐,就到診所開始做手術前的準備,先讓大家看看我那驚人的蝴蝶袖!
你看是不是很嚇人!那鬆垮垮的蝴蝶袖是要怎麼穿小禮服見人呢。

螢幕快照 2012-01-11 下午4.32.11.png

果然手術過程就跟醫師說的一樣,睡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
將將將將~大家快看我抽出來了滿滿一大罐的脂肪

螢幕快照 2012-01-11 下午3.22.35.png

可不可怕~這些都是經年累月在手臂裡不肯離去的頑固脂肪啊!

現在快看看術前跟術後的照片比較

螢幕快照 2012-01-07 下午3.18.10.png

有沒有,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現在還有些許的水腫~但真的瘦超多!
等到水腫消退之後還會更纖細唷

大家期待之後的照片跟心得吧!

 

arrow
arrow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