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自可愛的小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asaharuwu/23879509)

非常感謝小菲的熱情〝放送〞捏~


 

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醫師 
先說在前頭~這篇如果往後看會出現小菲難得出來見人的光光額頭醜照XD
在進食的人請先將滑鼠移到右上角按叉叉~免得不小心笑到噴飯或影響食欲阿~~
以下正文開始!! 1525505061



話說小菲其實對醫美一向沒有很大的興趣~一方面是因為自從用了亮亮女神系列之後皮膚狀況一直都維持的很好
另一方面就是其實醫美的費用實在是不便宜~~~勤儉持家的小菲寧願把錢拿去孝敬喵爸喵娘(妳好敢講喔XDD)

1
但是人總是要服老~~以前年輕時不注重防曬的後果就是一些討人厭的斑點慢慢的出現在臉上(哭)
為了要遠離花貓臉~~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決定先從最溫和的"淨膚雷射"開始做起就好~~
(本人實在是太怕麻煩了~~~看到同事去做了飛梭雷射之後天天拿刷子刷臉上的烤肉網我就覺得麻煩XD)
上網搜尋了一些最近比較熱門口碑又好的醫美診所~最後選定了有帥哥院長恆麗美型診所
恆麗美型診所的交通和位置超級方便~~就位於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的大樓裡~一出站就到實在很方便哩!
2
出了電梯門就看到裝潢的美輪美奐的恆麗美型診所~也太好找XD
3
這個年輕的帥哥就是恆麗美型的院長-蔡家碩院長啦~~簡直是花美男來著!!!
蔡院長豐富的醫美經歷讓人看了就很放心哩!!!
4
恆麗美型診所的貼心從進門前就能感受到~~白色鞋櫃裡放的拖鞋都是已經消毒過的喔!
5
還有可愛的小沙發可以讓妳坐著換鞋~好貼心阿!
6
緊張的推開了大門(是說我真的很緊張~因為聽說淨膚雷射會有點痛~老娘超怕痛的阿XD)
7
進到診所裡看到這個笑開懷的?帥哥就是咱們蔡家碩醫生啦~~本人跟照片一模一樣耶(廢話XD)
8
先來看一下恆麗美型診所舒適的環境吧~~我真的覺得這裡很像咖啡廳來著!!!
9
個人物品可以放在可上鎖的櫃子裡~~真的是好多小細節都好貼心^^
10
瞧瞧這華麗的水晶燈~~~我記得跳舞香水也有一樣的耶~~噗
11 11-2

沙發區除了可以看電視之外還備有許多雜誌~~~
12
所以陪老婆或是女朋友來做醫美的男孩們也不用擔心會粉無聊啦!!!
13
肚子餓了還可以喝個下午茶(我就說這裡很像咖啡廳吧XD)
14
女孩們做完醫美之後想要整理服裝儀容XD也有專屬區域喔!!!這梳妝台我好愛~~好想搬回家阿!!
15
因為小菲從來沒做過淨膚雷射~所以蔡醫生很細心的解釋中~淨膚雷射其實是保養型的雷射~~
針對臉上的斑點、肌膚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等肌膚問題都可以得到舒緩及改善~
想對淨膚雷射做詳細了解的姊妹們請點這篇文章
16
不過蔡醫生一直碎碎念說幫你打淨膚雷射會很沒成就感~~~你的斑比較深層~~效果會比較不明顯
(這是說我的皮膚很好的意思嗎~~~開心轉圈圈中!!!)
17

話說有人猜的出來蔡醫生到底幾歲了嗎???聽護士小姐說醫生已經快接近不惑之年了耶!!!!!
本人皮膚好的不得了~~~~因為他本身幾乎是把打雷射當成例行保養阿~~~
18
然後我喜歡桌上這個名片夾(離題了XD)
19
聽完蔡醫生的詳細解說之後~~小菲就準備進行今天的淨膚雷射療程啦!!!
首先要先變身成髮網阿婆!!
20
護士小姐很仔細又溫柔的幫小菲卸妝洗臉中~~~舒服到我差點睡著阿!!!

21

22

一直以來都不見天日的額頭終於現形啦~~~~一直都藏在髒兮兮的瀏海下變得好暗沉喔!!!!
23
來看看讓蔡醫生一直嚷嚷著說打起來會很沒有成就感的颧骨班~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是小菲不想當花臉貓啦!
24
這裡就是要進行雷射的地方啦~~~右邊那台就是8倍淨膚雷射的機器~

25

這就是淨膚雷射的飛梭探頭啦~兩種探頭的波長不相同~治療的功效也不同喔!
26
美容床上躺著兩隻小可愛~~~小菲同學很好奇的問說為什麼要在床上擺這兩支~~你等等就知道了啦~哈哈
27
是的!!這就是要讓小菲這種怕痛的小孬孬拿來抓緊緊用的啦!!
28
喔對了對了!!!打8倍淨膚雷射前是不用上麻藥的喔~~~
原本小菲以為需要整臉上麻藥~結果沒有~~害我心裡更ㄔㄨㄚˋ了!!!!
還好蔡醫生整個很搞笑~~~邊打雷射還跟我說你變身成鹹蛋超人了耶!!!(不好笑QQ)
29
蔡醫生的動作真的又快又確實~~小菲只記得耳朵旁一直傳來啪啪啪的聲音~~
然後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是我的肉燒焦了嗎XDD)~~印象中不到三分鐘右半臉就打完了
30
半臉關公來了!!!(ㄟ我真的很不適合躺著拍照耶~臉簡直就是一塊大月餅阿!!! )
31
說到底淨膚雷射到底痛不痛呢???個人覺得真的就很像橡皮筋彈到臉上的感覺一樣~~還在小菲的忍受範圍內
不過打人中的時候是真的好痛喔~~看小菲手中那兩隻變形的兔子就知道我多緊張了吧
32
結束療程之後~~溫柔的護士馬上就來幫小菲進行冰敷和保濕的後續動作啦!!!
33

34

最後護士給了一張有關淨膚雷射的簡單介紹以及術後保養之類的資訊~~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注重防曬和保濕啦~~~
所以小菲打完淨膚雷射之後的四五天裡~天天都敷亮亮女神面膜~好奢侈阿我
35
準備要離開診所的時候小菲臉上的紅已經有稍微退去~~~回到家的時候就完全恢復到正常膚色了~~
真的是超方便又迅速的雷射!!!像這樣溫和的雷射~醫生是建議可以兩週打一次做為保養喔!
(ㄟ?我比蔡醫生高也~真是不好意思XDDDDD)
36

來看雷射後第三天小菲的膚況吧~~
在日光燈下肌膚感覺好透亮~~另外因為臉上的細毛在打雷射時都變成白色的~
看起來膚色也均勻了許多!!!臉上的小細紋也幾乎看不太到~~甚至連毛細孔也縮小了一些!!
37
臉上的颧骨斑也變的比較不明顯啦~~看了好開心阿~~1525505061
我只能說雷射真的是懶人保養法~~現在的女孩們都好幸福阿~~~~噗噗
38
最近母親節檔期恆麗美型診所也推出了許多優惠課程~~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帶媽媽來年輕一下!!
另外加入他們家的FB粉絲團或是來店打卡~消費還可享用一次眼下細紋緊緻治療喔~
39
雖然開幕不到半年但憑藉著蔡醫生對美的堅持、高超的技術加上本人帥氣XD的活廣告~~
恆麗美型診所的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哩~~~
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更多醫美相關討論:玻尿酸舒顏萃

恆麗美型診所的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洽詢專線:0800-888-9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18: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家碩 醫師 的頭像
蔡家碩 醫師

蔡家碩 醫師 部落格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