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麗美型診所榮登百大醫美診所!!!
螢幕快照 2011-12-28 下午7.35.12.png
螢幕快照 2011-12-28 下午7.35.12.png
No.38
 
現在林林種種的醫美診所遍步滿街
消費者看得五花撩亂實在不知要選擇那家可信任的診所來做療程~
 
由最知名的美容流行網站fasion guide舉辦的全台灣前一百名醫美診所選拔
咱們用心深根經營顧客的恆麗美型診所不負眾望榮登全台百名醫美診所!
 
 
活動緣起:
 
1. 首創人氣醫美診所票選制度:
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女性寵愛自己,進一步體驗醫美療程。
在FG討論區裡,看到網友們對醫學美容討論超級熱烈的程度就可知道!
但大多數的網友都在問:「我想嘗試醫美療程,但我不知道哪間診所比較好…」
為服務廣大愛美的女性,【FG醫美】為了服務網友,以及更多愛美的男生女生,能夠「第一次體驗醫美療程就找對診所」,在此取得脫胎換骨的美麗;也希望合格優良的診所能有更多服務愛美女性的機會,醫美界破天荒第一次,由【FG醫美】主辦、《整形達人》雜誌和《模漾MOYA》雜誌協辦的「全台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大調查」就此誕生!
 
2. 調查規則說明:

邀請專家達人51位/部落客1,426位/活躍於FG討論區的網友1,748位,等三個族群共3,225位皆對醫美療程/診所資訊等有相當程度瞭解的評審參與票選,借助他們專業與公正的評斷力,票選真正值得推薦給網友的好診所!

調查以「診所各項特性」做為題目,分別是:專業度、服務態度、環境滿意度、好感度、親友/媒體/網友討論推薦度;針對上述題目做完評選後,再給予診所「總體評鑑推薦度」分數。每位評審皆針對上述各題,依照對診所等資訊的瞭解程度,給予真實客觀的評比。

螢幕快照 2011-12-28 下午7.36.03.png

真是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網友們的支持!

讓短短開幕不到幾個月的恆麗美型診所以出生之贖不畏虎的姿態傲視醫美界!

恆麗秉持專業資深的醫療技術 實在先進的材料設備 舒適高雅的環境 和親切貼心的護理服務

讓愛美的妳值得擁有最好的!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隆鼻醫生就找恆麗蔡家碩醫生

arrow
arrow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