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為隆鼻只是讓鼻子更立體堅挺像混血兒,但是絕對不只這樣子。
因為鼻子在臉的中央,不論正面或側面都明顯可見,所以好看的鼻子,影響整臉的美感。 

因此,隆鼻真正改變的效果是 (我們以視覺模擬圖來讓各位了解 單純隆鼻鼻形雕塑的臉型差異)

%E8%94%A1_90.jpg 

改善下巴厚道或暴牙的感覺,單獨做一個隆鼻修飾,就能大幅改善側臉線條,減少嘴突厚道感。


%E8%94%A1_%E5%81%B4%E9%9D%A2.jpg 

改善淚溝眼袋眼下細紋,因為鼻柱撐起,讓蘋果肌肌肉更飽滿。
改善靜態皺眉皺鼻紋,山根能製造更多隆起空間,撐起皺紋看起來更年輕。


%E8%94%A1_180.jpg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深邃,
讓眉骨看起來更柔順,改善原始人的凸眉骨感,
讓臉看似更修長,改善圓扁臉型,
讓鼻頭看似更小,讓鼻骨順,鼻更對稱,這些都只是一個鼻子的改造就可以有如此大的差異。

從面相學更有財運。

從給人第一印象的直覺更明理更有氣質。

案例.jpg 

如上圖,雕塑完鼻部與下巴就能有如此龐大的差異性。

因為鼻部佔了臉部1/3的距離空間,幾乎是單一手術便能大幅改變臉型比例,如雙眼變得有神、小臉、五官更為立體等視覺差異。

大家都想要有完美的鼻子,我們來淺談完美鼻的特色。

1.618.jpg  

完美鼻,在一個人身上,不表示同樣形狀大小比例弧度的鼻子在另一個人好看,必須根據每個人的頭長寬,眼睛,鼻頭鼻翼,嘴唇高寬,等等去做調整。

因為,自然界的完美定律,美感就是黃金比例1vs1.618,像是潔西卡艾芭(Jessica Marie Alba)就是公認的完美臉型。


鼻頭長度vs眼睛到鼻頭。
鼻尖到嘴唇開口vs眼睛到鼻尖。
鼻底到嘴唇底vs眼睛到鼻底。
鼻頭上端到嘴唇底vs嘴唇底到下巴。
鼻頭上端到嘴唇上vs嘴唇上到下巴 。
鼻頭寬度眼vs尾到鼻頭 。
鼻骨寬度vs瞳孔中央到鼻背 。
鼻翼寬度vs鼻背寬度 。
都是1比1.618!!!

黃金比例臉型.jpg 

上圖就是使用黃金臉型後的改變效果,也幾乎是多數整形醫師評斷美感的依據之一。
給人平順、和諧與平衡的美感,尤其在鼻形上的運用更是徹底,因為左右臉多數人都不相同,但是鼻型的左右幾乎都是一致的平衡。

除了自然科學根據,鼻子的美暗示著功能性的健康。

天然美麗的鼻子是一個暢通的呼吸道,過濾與暖活呼吸空氣的構造,而且發育良好的鼻子通常有健康的上顎有好的咬合咀嚼功能。
鼻子構造.jpg 
鼻子外觀重要構造名稱:鼻背,山根,鼻頭,鼻尖,鼻翼,眉心,鼻孔,鼻柱。

除了重視隆鼻的美感外,其鼻部的功能性亦要注意,才不會影響患者本身的生理條件。

金泰希.jpg 
什麼樣的鼻子,才是漂亮的鼻子呢?
從上到下:
  1. 眉骨,順銜接鼻子,不要立即凹讓眉骨顯得很凸。
  2. 山根,最低平位子,是在上睫毛與瞳孔中央。雖然是最平位子,低於眉骨低於往下銜接的鼻背,但是最好盡量高挺,而且鼻子其他部位更高挺。
  3. 鼻背,正直高挺對稱,從上面到鼻頭漸漸變寬柔順銜接鼻頭寬度,從側面看微翹弧度,不要有骨感凸出像鷹勾鼻。
  4. 鼻頭,堅挺微翹,不要太圓太大或太尖,不要下垂。大又挺到小又尖都是可接受美麗的範圍。只要不是遠超過黃金比例的蒜頭鼻。不要垂像巫婆鼻。也不要太翹像朝天鼻。
  5. 鼻柱,高挺往前支撐,讓鼻頭微翹,往下延伸些微低於鼻翼,不要內縮。
  6. 鼻翼鼻孔,從下面往上看,高長橢圓形,不要寬扁或方形。

像是韓國明星金泰熙,鼻部的線條與整體輪廓達成完美的弧度「眉鼻曲線」,是從眉毛到鼻背的曲線,曲線順暢,同時能與自己的五官輪廓協調,才是最理想。

有時,一昧地崇尚高山根,反而會讓您的鼻形看似阿凡達與假假,一看就知道是「整過的」。

當一個人有勇氣願意做隆鼻的時候,第一個想的是如何找到一個技術好的醫師,要用什麼方法。可是真正要考量的因素,分三個最主要的重點,由相對不重要的開始說。


技術 - 細節決定手術的成敗
技術.jpg 
好的技術跟不好的技術有什麼常見的差別呢?
骨感vs肥香腸感。
直vs歪。
硬vs軟。
自然皮膚vs黑透明膚質。
銜接vs斷層。
完美弧度vs鷹鉤鼻。
翹vs垂。尖挺vs寬粗。
皮膚健康vs纖維化組織變硬皮膚容易過敏粗糙。
無邊界vs邊界明顯。
簡單修復快vs複雜風險高修復慢。
長久vs短暫。
發揮到鼻子皮膚骨頭軟骨可允許的先天美型極限vs超越組織可允許的極限產生病發症。
所以聽起來好像醫師的技術非常重要。醫師的技巧手感天份經驗注重『細節』讓整形無破綻。
可是這還比不上美感重要。

美感 - 符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article-2671205-1F2B629900000578-90_634x381.jpg 
第二重要是美感。
以上講的黃金比例(比方說鼻尖的黃金角度),必須考量整臉,還有先天條件。
例如,一個細細堅挺的鼻子,在一個短短圓圓的臉並不適合,所以在設計的同時,除了參考黃金角度,也會端看患者的整體臉型做設計。
如果我們不考慮全臉的平衡,而只用直覺來決定如何整容,時常會鼻子補的太高太寬太細,淚溝補得太凸,蘋果肌太大等等,所以客人跟醫師必須對美感有整體平衡性的考量。


方向對慢慢走都會到;方向錯快快走永遠都不會到。

技術在怎麼好,美感錯還是不好看

商業專業
醫療糾紛.jpg 
最重要的是,妳要找到一個美容整形院所,屬於專業遠遠多於商業。
商業經營者會用低廉價錢,誇大廣告,吸引人的話術,各種方便,讓人購買。
專業經營者是用合理的定價,實在的品質,讓妳不花不必要的錢,用最快最安全有效最自然最整體最簡單最持久的方式達到妳要的目標。
一個能力在怎麼要好的專業人士,如果優先考量是賺錢,而不是幫妳達到目標的成就感,那妳以為便宜的東西,其實是更貴的東西。

我們的共同目標是讓您能夠用最安全,最輕鬆快速,最持久的維持漂亮美麗。
依據您的想法藉由我們的技術來創造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美感

arrow
arrow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