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有媒體來訪囉~~~這次的訪問可是攸關女性最在意的蘿蔔腿問題 大家要認真做小筆記唷~~6579

 

今日報側拍2

以下內文轉至今日報http://www.todaynews.com.tw/bencandy.php?fid-7-id-4826-page-1.htm 6592

 

台灣女性普遍身高為 159.3 公分與美國的女性身高 170.1 公分比較足足矮了近 11 公分!因此,常看到許多台灣女生腳踩高跟鞋的畫面便不足為奇,但長期穿著高跟鞋可能會造成小腿腓腸肌肥大,讓原本想看起來更勻稱的雙腳卻一天天的「茁壯」。

 


 

台灣吸脂外科醫學會會員蔡家碩醫師指出,長期穿高跟鞋對足部傷害很大,臨床研究證實,高跟鞋讓小腿肌肉群承受壓力大,造成蘿蔔腿的機率相對提高。

今日報1

 

今年25歲的林小姐,身高 160 公分,因為羨慕小S產後能那麼迅速回復完美體態,加上想讓身材比例更修長,故參考多位女明星打造美麗身形的秘密法寶「穿高跟鞋」。林小姐表示,我每天腳踩約 10 公分的高跟鞋,快走 1 小時,沒想到,不僅沒有變瘦,反而常常腰酸背痛,小腿還變成『蘿蔔腿』。讓原本喜歡穿短裙、短褲的她,只能在夏天也穿長褲,讓她痛苦不堪,最後是利用肉毒桿菌素加上體內超音波溶脂才讓小腿變回纖細狀。

 


今日報2

 

 

蔡家碩 醫師表示,小腿是屬於較難消瘦的部位,許多人通常會借助施打肉毒桿菌或體內超音波溶脂來達到瘦小腿的效果。以林小姐的狀況來看,因為長期穿著高跟鞋施力點集中在腳掌前端,導致小腿腓腸肌肉發達,透過施打肉毒桿菌使小腿的腓腸肌肉放鬆、縮小,而超音波溶脂是針對小腿的脂肪做移除,才使腿型看起來纖細許多。

 

今日報3

 

超音波溶脂即利用特定音波頻率高速震動脂肪細胞膜使脂肪迅速乳化,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情況下,碎解脂肪細胞,使其成為乳靡狀,再用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因此比起傳統方式強力吸出結構完整的脂肪而言,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另外,也因超音波溶脂會產生一定的熱能,能立即止血,還能達到緊實表皮的效果。

 


今日報4

恆麗美型診所 蔡家碩 醫師

 

 

蔡家碩 醫師建議,若需長期穿著高跟鞋的女性可以透過回家按摩雙腿的方式讓肌肉放鬆;或者在購買高跟鞋時要特別注意高度以及底部是否平順,這些都可以減少腓腸肌的過度緊繃。

 

 

今日報6

 

今日報7

 

今日報8

 

 

如有更多有關超音波溶脂的疑問,皆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唷~ 02-2508-1010 4b400ee90948c

 

 

 

超音波溶脂相關案例

『手臂抽脂』美女部落客安達,再見了掰掰袖

墜落天使 : 對不起把妳的翅膀栽掉了

 

 

arrow
arrow

    蔡家碩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